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关人事处党支部 时间:2022-03-22 08:57 点击数:

 2022年3月21日,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冯铁鹰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红主持。


 为扎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谈心谈话。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

 支部书记赵红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做2021年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工作汇报,人事处党支部2021年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围绕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组织开展了丰富的学习活动,并就落实周三政治业务学习、“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以及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赵红同志也指出机关人事处党支部还存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度须进一步加强,以党建促业务及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研判性等问题。她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可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明确合格党员标准,推动业务工作能力。

 全体与会党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处科室工作提出建议,支部对人事处全体党员提出更高的思想修养和业务能力要求。

  随后,冯铁鹰同志对机关人事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每位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到位,见人见事。同时,她也对支部后期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二是持续落实问题台账,整改要到位;三是重视对年轻同志的帮、扶、带,注重传承,形成一种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最后,与会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共产生5名优秀、11名合格。2021年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