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机关人事处党支部 时间:2022-04-07 10:37 点击数:

 2022年4月6日,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红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赵红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及党建工作重点,结合支部实际对2022年学习形式、学习教育内容进行部署安排。

 随后,人事科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重点案例,并通报《2021年我校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起案例》。通过传阅《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使广大党员同志清楚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赵红同志还强调2022年是学校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建设年,我们通过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落实学校“干部作风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

 最后,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