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骨干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开班

作者: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7-07 12:39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我校教师队伍国际化进程,拓展教师国际视野,储备一批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骨干教师队伍,7月5日上午,由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骨干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三楼开班,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及33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赵红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介绍了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及培训要求。骨干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为期三周,7月5日开始至7月24日结束。培训内容主要为英语听力、阅读 、口语、写作四个方面,共计126学时。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林安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请相关事项及学校对出国访学教师的资助政策。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赵红介绍了本次培训班教师情况,并向培训教师们转达方明校长的问候及期望:本次培训班原计划在2020年末进行,因为新冠疫情防护及学校工作安排,延期至今,希望老师们珍惜学习机会;同时,天气炎热,学习时间安排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做好防护,注意防暑。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