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改革创新与内涵发展(清华大学)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12-11 14:47 点击数:

12月4日至12月8日,我校改革创新与内涵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办。

在五天的培训活动中,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王立生、清华大学前副校长谢维和、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峰、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魏杰教授等九位资深专家围绕教育理念、清华实践、综合素养、观摩内化等模块为我校参训教师做了一场场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的讲座。每一场讲座结束后,我校教师都意犹未尽,抓住机会向名师们取经,就教育政策、学科团队建设、教学实践、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培训期间,我校教师还前往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观赏艺术珍品,体验清华大学的艺术教育氛围。

课堂内外,参训教师全心投入、认真聆听,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并举行了文艺汇演、学习汇报等活动,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西财人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培训结业仪式上,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蔡军作了总结发言,对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教师表示感谢,并向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赠送我校画册。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带来的是教学、科研和管理理念的转变,使他们受益匪浅,为期一周的学习,使他们领略了各位专家学者发人深省、妙趣横生的课堂,感受了清华大学的严谨学风与厚重的文化氛围,必将对今后的学习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娟为我校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班旗和集体合影,为本次培训班画上圆满句号。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