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数字化转型,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将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开展的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部)全体教师

二、研修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15日

三、研修内容

本次研修为教师提供3个模块课程,每个模块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可以按需选学。每个模块最多获得2个认定学时,共计认定6学时。获得6个认定学时后,您可继续学习,平台将继续记录您的学习时长。

四、研修方式

1.报名、学习方式: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进入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前期注册已经注册的老师无需再注册),选择高等教育学段报名、自主选学,完成配套测试、获得相应学习时长。

2.登录:已参加过研修活动的教师,请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学习。

3.自主选学:本次研修包含3门课程,每门课程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 可以按需选学。平台为每位教师建立个人空间,呈现选学课程资源、学习进度等信息。

4.学时认定:完整学习所选视频后,可获得该视频对应的认定学时。每门课程最多获得2个认定学时,获得6个认定学时,平台将为教师提供电子证书。获得6个认定学时后,您可继续学习,平台将继续记录您的学习时长。

注:2024年3月1日起,电子证书正式开放,请耐心等待。

5.学时记录:教师获得的学时,凭电子证书,记入教师培训学时。

五、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理解把握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动员部署,以多种方式将相关安排通知到每位教师,积极动员教师广泛参与,及时跟踪了解寒假教师研修的开展情况和实效,切实发挥专题资源在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2024年3月20日前将本学院(部)研修总结、研修名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3)及电子证书报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滕老师、王老师

电 话:81556140 15721960091

邮 箱:xcjspy@163.com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