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字+教学”系列培训——OBE试卷形成及评价研讨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聚焦学校“三个年”,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构建和完善基于OBE理念下的人才培养体系,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教务处李翠、陈少炜两位老师为我校教师开展关于OBE试卷形成及评价的研讨活动。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4:30分

地点:三号教学楼5层未来学习空间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部)负责组织本单位参训教师按时参会;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议地点,签到进入会场;

3.会议期间保持会场秩序,手机关闭或设置静音,不得随意走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