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骨干教师赴浙江工商大学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深化智慧教学创新改革,激励教师主动融入学校数字化战略行动,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根据《西安财经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将组织教师赴浙江工商大学参加“骨干教师教学培训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研修聚焦数字经济时代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课程思政建设等热点话题,以数字化素养能力提升为抓手,推动教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助学助教,促进以信息技术驱动的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融合。

二、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2023年7月9日至7月15日

2.培训地点: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三、培训对象

1. 教学一线工作,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骨干教师;

2. 师德师风优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爱岗敬业,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业务精湛,教学科研业绩突出;

3. 在校级及以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程思政“大练兵”比赛等教学竞赛中获奖者优先选派;

4. 学工部(辅导员、心理咨询教师)3人,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各1人;

5. 参加过往年高水平大学交流学习的教师不再重复参加。

四、培训要求

各学院(部)严格把关选派教师。选派人员确定后,不得更改,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成行,名额不递补。各学院(部)负责协调参训教师夏季短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确保相关工作秩序正常进行。

培训期间,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实行考勤管理。培训结束后,各学院(部)举行培训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培训教师在所在学院进行汇报交流,并推荐一名教师在全校范围内做汇报交流。培训教师提交2000字的心得体会,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整理成册。

请各学院(部)填写教师个人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WORD格式及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格式)于6月27日前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9—81556140

邮箱:xcjspy@163.com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