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许加彪教授应邀来我院作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课程思政”是新时代高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课程思政”也是落实课程育人效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路径。2023年12月8日下午在翠华西校区综合楼603,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许加彪教授作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本次专题报告会由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文学院联袂举办,文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员工参加,副院长罗建周主持报告会。

会上,许加彪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课程思政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方向遵循等讲话精神,重点从厘清课程思政建设基本思路、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扎实落实、推动课程思政的高质量建设等方面展开分享交流。

我院田萱教授对报告会做了精彩的总结交流发言。

本次报告会在全院教师中取得良好的反响,中青年教师踊跃互动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