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集体学习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不断提高统计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水平,12月6日,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并就如何涵养、弘扬教育家精神向学院教职工发出倡议。她表示,弘扬教育家精神,既是入脑的事,更是走心的事,统计学院教职工应在学习中认清教育家精神的实质,在实践中探索教育家精神的养成;既是认知的事,更是行动的事,不仅需要教师在认知和情感层面认同教育家精神,更需要教师身体力行,时刻严格检视自身,并将教育家精神落到实处,在知行合一中涵养、发扬;弘扬教育家精神,既是当前的事,更是长远的事,不仅需要抓住当下的每时每刻,更需要在长期履职之中涵养崇高师德师风、累积深厚理论功底、锻炼强大业务能力,厚积薄发,向成为教育家型教师的目标迈进。

接下来,统计学院教职工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水平,争取为学院育人工作取得进一步突破贡献更大的力量。

集体学习后,全体教职工还投票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