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以来入职的11名青年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李亚亚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王浩鸣主持。

王浩鸣表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注和关心,希望增进与青年教师的广泛联系和深入沟通,为青年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和提供发展帮助,让大家更好地为校院发展贡献才智。

封京梅和李亚亚两位教师分别就如何上好课和做好科研进行分享,其他与会青年教师积极发言,畅谈了各自感受,交流了做法和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教学作为根本,把科研作为根基,努力向好老师学习,向高标准要求,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座谈会氛围轻松,活泼愉快。

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引进、培养和发展工作,尽力为新进年轻教师提供各种支持,学院也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为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要树立以教学立本,以科研立业的教师观。前期问卷调查和本次座谈会反映出广大青年教师对学校学院的热爱,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团结一心,共同为校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