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人事科职责

作者: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9-23 14:08 点击数:

一、协助制定全校人员编制计划,进行编制日常管理。

二、协助制定学校机构设置方案。

三、协助制定全校各类人员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及岗位聘任方案,负责开展岗位聘任和岗位管理工作。

四、负责教职工调动手续;负责新进人员的招聘、录用、接收和转正工作;负责复转军人的安置、接收工作。

五、负责教职工校内调配;负责支教派出工作,负责学校教职工相关人事证明事宜。

六、负责全校一般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

七、协助有关部门进行教职工奖惩工作,负责办理教职工开除、解聘、辞职、借调、挂职等事宜。

八、负责一般教职工的因私出入国(境)证照的管理工作;负责一般教职工因私出入国(境)的审核工作。

九、负责办理工作证的发放工作;办理教职工离退休手续;办理残疾证、参加残疾人安置工作年检及就业保证金的缴纳。

十、负责教职工人事基础数据库的管理工作,负责人事数据报表的统计填报工作。

十一、制定、完善科室工作职责范围内的管理制度,完成相关文书档案的归档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