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家教授慰问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9-09 19:25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长安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内在职专家教授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涛、省级以上专家、二三级教授、教学名师及发展规划处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方明主持。

会上,方明校长首先向专家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专家教授多年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各方面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十四五”的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并表示学校在“十四五”规划及其他重大事项中,将高度重视并吸纳专家教授的意见建议。

专家教授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主题,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创新、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人才梯队培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育人心得与工作感悟。

杨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专家教授对学校发展提出诚恳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学校发展靠教师队伍,教师队伍的核心是专家带头人。他希望专家教授在治学中发挥示范作用,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发挥核心作用,在学科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在教书育人中发挥楷模作用。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