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德岛大学林秉旋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9-05-30 08:18 点击数:

5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美国罗德岛大学林秉旋教授(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学校副校长吴旺延,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赵红主持。

仪式上,商学院院长杨太康介绍了林秉旋教授的学术成就。副校长吴旺延代表学校为林秉旋教授颁发了聘书。林秉旋教授就此次聘任仪式做了发言。他表示受聘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信任,他十分感谢西安财经大学聘任他为客座教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尽心竭力加强美国罗德岛大学和我校的交流,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吴旺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林秉旋教授的加入是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期望通过此次聘任进一步拓宽我校学术领域;他希望在林秉旋教授的指导和帮助下,带领年轻教师迅速成长,为学校学科建设提供帮助,推进团队建设,提高学术水平,拓宽两所学校之间的校际交流。

林秉旋教授,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金融学博士,罗德岛大学商学院教授,曾获得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杰出客座教授”称号、国际保险协会年会“最佳论文奖”、美国东北决策科学研究院会议“最佳论文奖”等多个奖项。在哈佛大学、中山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美、中名校执过教,深受学生好评。在《商业财务和会计》、《公司财务》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在业界广受赞誉。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