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背景,指标内涵解析与实施策略”专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3 10:02 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激发高校课堂教学活力,按照学校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有关安排,现组织收看“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背景,指标内涵解析与实施策略”专题报告,相关安排如下:

一、报告题目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背景、指标内涵解析与实施策略

二、报告时间

2021年11月24日(周三)16:00—18:00

三、收看平台

腾讯会议ID:833933454

四、报告内容

1.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指标解析

2.课程主线、课堂核心教学创新阐述

3.课堂教学创新实施策略

五、主讲人简介

傅钢善,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3项,主讲的《现代教育技术》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发课、国家级线上一流课、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荣获陕西师范大学首届“教学终身成就奖”。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1年11月23日


49046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