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职称评审推荐情况公示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10-21 09:59 点击数:

人事处于2020年10月20日召开人事处职称评审小组会议,听取了王宁、王鑫两位同志的述职答辩。根据人事处评审小组对王宁、王鑫同志思想政治表现的综合评定,王宁同志在思想政治表现得分为 98.95分。王鑫同志在思想政治表现得分为98.80分。两位同志基本情况如下:

王宁,女,2017年5月10日进入西安财经学院人事处教师培养科工作,2017年10月认定为“研究实习员”初级职称;现申报助理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该同志资格审核通过,材料展示无异议。王宁同志如实进行了思想政治表现、业务工作汇报。经人事处职称评审小组研究决定,同意推荐王宁同志参与本年度职称申报评审。

王鑫,男,2008年7月至2018年9月,在部队工作,2018年10至今在我校人事处人事科工作,经批准,于2019年10月由助理工程师职称转换职称系列为研究实习员。现申报助理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该同志资格审核通过,材料展示无异议。王鑫同志如实进行了思想政治表现、业务工作汇报。经人事处职称评审小组研究决定,同意推荐王鑫同志参与本年度职称申报评审。

人事处推荐顺序:王宁 王鑫


                         人事处

                      2020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