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名师 >> 教学名师 >> 正文

尚宇梅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历:尚宇梅(1965.4-),女,硕士研究生,西安财经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工程管理系主任,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兼任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理事、中国建筑学会房地产开发经营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分会BIM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研究员、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理事和陕西省政府采购中心专家库专家等。

主要研究方向: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主要著作与成就:尚宇梅教授1986年大学毕业任教以来,主要从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先后主持和参与了陕西省教育厅重点教改、省社科联、省科技厅、省软科学和校级研究项目20余项。30年来坚持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为本科生主讲工程力学、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课程,教改方面成绩突出。其中2009年主持的陕西省教育厅重点教改项目获2012年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主持的“‘三个面对’的工程造价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获2015年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主持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课程建设被评为2014年陕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排名第一)。主编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教材获2013年陕西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二等奖(排名第一)、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一等奖(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