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授予教师“教书育人三十年” 荣誉称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为树立尊师重教、爱校敬业、终生奉献的良好风尚,表彰奖励在我校教学科研岗位上潜心育人、恪尽职守的教师,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授予教师“教书育人三十年”荣誉称号实施办法》(西财大党发〔2020〕28号),现开展2022年度授予教师“教书育人三十年”荣誉称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荣誉称号授予范围

1.理想信念坚定,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政治思想素养优良,师德高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在教师岗位(含“双肩挑”岗位)从事教学工作至2022年12月31日累计满三十年及以上。

二、荣誉表彰形式

被授予“教书育人三十年”荣誉称号的教师由学校在教师节期间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工作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按照《西安财经大学授予教师“教书育人三十年”荣誉称号实施办法》,做好荣誉称号认定工作。荣誉称号采取个人申报,部门审核的方式,并在本部门公示,接受教职工监督。

四、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于5月30日前将教师“教书育人三十年”荣誉称号申请表和统计表交至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楼B304)。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4163186

附件:1.西安财经大学“教书育人三十年”荣誉称号申请表

      2.西安财经大学“教书育人三十年”荣誉称号统计表

      3.《西安财经大学授予教师“教书育人三十年”荣誉称号实施办法》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