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期改革创新与内涵发展清华大学高级研修班汇报会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十三五”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学校相关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及要求,2019年7月13日至19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50名骨干教师赴清华大学参加 “西安财经大学第二期改革创新与内涵发展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对提升我校骨干教师个人素养和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强了骨干教师现代教育管理理论素养,教学改革创新意识,学科建设能力,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能力,有效加强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

为在全校推广培训内容,扩大培训效果,请各学院(部)组织本学院参加培训班的教师于9月25日前在学院内进行培训汇报,并将汇报材料及推荐到全校交流的教师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养科。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