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管理办法(修订)》(西财人发〔2017〕12号)文件精神,学校对2018年度新补充到教学单位从事教学工作的17名教师进行导师指导工作。各学院对每位教师指定指导教师,从2018年9月到2019年6月,助教教师跟听指导教师讲授课程,并作详细的听课笔记;在导师指导下协助完成答疑、教案编写、作业批改、论文指导等工作。各学院对指导教师及青年教师一学年的助教工作提出考核意见。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以及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组成考核工作小组,对指导教师及助教教师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如下:

一、指导教师考核结果

    良好:殷红霞  杨  馥  尚宇梅  张  谦  盛碧荷  王丽萍  朱  钰   张文红

          蒲晓晔  杨宪平  姚雪梅  霍小虎  邓宏涛  张丽君  李  玫   李忠昌

二、助教教师考核结果

    优秀:鲁乔杉  陈诗含  刘  柳

    良好:王  薇  王运鹏  李云璋  李朋丽  张文静  马怡馨  郭  甜 

          杨  露  张  晶  杨  瑶  于雪梅  高  慧  申  霄  陈志鹏

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教学环节、掌握教学方法、保证教学质量,是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请各学院(部)结合青年教师助教考核结果及存在问题,继续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同时,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有效落实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各项工作。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