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迎校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人事处党支部 时间:2022-06-22 16:19 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迎校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红武主持。

支部书记白红武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迎校庆、庆“七一”学习评比活动方案的通知》,就校歌传唱推广活动、政治建设应知应会与党史校史知识竞答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评比活动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积极参与此次学习评比活动。会上,白红武还传达了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和2022党建创新项目立项情况。

人才交流中心组织本次周三政治业务学习,周彬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对“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学习感悟,并从发展历程、形成确立和凝结升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梳理总结。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他的从政实践中,它发端于梁家河,蕴含于正定,萌芽于福建,发展于浙江,形成于治国理政。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中国发展“三大规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结了中国共产党人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升华了习近平人民群众思想的本质内涵,是对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传承与创新。它贯穿于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体现于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传唱了校歌《家国扛在肩》。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