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机关人事处党支部 时间:2022-05-31 09:04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5月27日上午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

首先,赵红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部分党支部书记职务任免的通知》。其次,郑丽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杨涛同志署名文章《加强政治引领促进“四个融合”》:一是制度保障,促进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机融合;二是项目牵引,促进育人和育才有机融合;三是共建互促,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建设有机融合;四是协同联动,促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再次,赵红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涛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最后,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加快建设新时代人才强国》,并讨论了《西安财经大学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西安财经大学高层次人才及博士引进与管理办法(修订讨论稿)》《西安财经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津贴发放暂行办法(讨论稿)》。

最后,党支部书记白红武总结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人才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认真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研究,修订完善人才工作相关制度文件,不断努力提升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