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合同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会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05-20 16:27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人事处(法律顾问室)、计划财务处联合举办合同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我校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律师做主题为《合同规范化管理》的讲座。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部门、各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培训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蹇升主持。

培训会上,王静瑶律师结合对高校合同纠纷大数据的分析,对合同条款结构进行讲解,并对我校2020-2021年合同审查情况进行总结,通过节选典型合同进行问题分析。王律师通过详实的数据和案例,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合同法律风险防控和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就合同管理中的相关问题与律师进行了交流。培训会后,权拴律师、王静瑶律师还在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答疑。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我校合同规范化管理,防范合同法律风险,提升我校合同管理水平。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各部门合同经办人建立合同思维,有助于提升我校合同管理风险防控能力。今后,人事处(法律顾问室)还将针对各部门的需求,定期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提升学校依法治校和风险防范能力。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