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机关人事处党支部 时间:2021-03-25 15:4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和安排,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3月25日上午,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赵红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并传达了机关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她分别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个关键点”“突出夯实党建基础这个根本扭住作风整饬这个抓手四个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介绍。此外,组织委员周彬通报了支部2020年党费收缴情况,并传达了2021年党费收缴的通知安排。宣传委员薛栋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并对支部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进行布置安排。

会上还开展了“党史国史知识分享”第一期,支部党员白莹、钱海婷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觉醒年代》、《九一八事变》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讲述。党史国史知识分享”作为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将在今后每周三政治业务学习中持续进行。

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力量。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