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传达学习上级部门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文件精神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07-12 09:31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0〕10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于近日下发了《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通知》(陕人社发〔2022〕16号),文件结合我省实际,对我省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学校随后将根据文件精神对现行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进行修订,修订后的文件明年开始实施。


附件: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通知》(陕人社发〔2022〕16号)

                                        人事处

                                      2022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