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04-13 15:00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考试(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定于2022年4月16日进行,现就我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安排

此次考试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组织,全省各高等学校负责本校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

(一)考试科目及方式

1.考试科目共5科,其中《教育政策与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每科考试时长90分钟,《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的理论与实践》考试时长为60分钟。

2.考试采用线下开卷方式进行,参加考试考生只可携带培训指导用书(原书)参加考试,手机及其他参考资料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 试 时 间

教育政策与法规

2022年4月16日08:10—09:40

高校教师职业道德

2022年4月16日10:00—11:30

高等教育学

2022年4月16日13:10—14:40

教育心理学

2022年4月16日15:00—16:30

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的理论与实践

2022年4月16日16:50—17:50

 

(三)考点安排

1.考试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

2.考生于2022年4月14日-4月15日登陆岗培系统在准考证打印模块自行打印准考证(以标准A4纸整面打印)。

二、补考工作安排

(一)考试科目及方式

1.补考考试科目按照2020年岗前培训科目及教材进行,考试时长每科100分钟。

2.补考采用线下开卷的考试方式,参加考试考生只可携带培训指导用书(原书)参加考试,手机及其他参考资料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 试 时 间

教育政策法规

2022年4月16日08:10—09:50

教师职业道德

2022年4月16日10:20—12:00

高等教育学

2022年4月16日14:00—15:40

教育心理学

2022年4月16日16:10—17:50

(三)考点安排

考试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

考生于2022年4月14日-4月15日登陆岗培系统在准考证打印模块自行打印准考证(以标准A4纸整面打印)。

三、参加考试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填写完整的《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岗培系统通知模块中下载)进入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听从考务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不包括)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

3.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查外,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4.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报告,经考点防疫组等进行个案研判,按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5.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四、其他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4月14日下午2:30---3:30 ,校医院为所有参加岗前培训考试的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做核酸检测。


                                       人事处

                                    2022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