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学习公益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0 10:55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为做好广大教职工的防疫知识普及、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学习公益课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上下同心共战疫 家校携手齐促学——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公益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标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助力广大教职工在疫情居家教学期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快捷地学习和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经验,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培养和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贡献力量。

二、学习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工。

三、学习内容

1. 防疫动态:陕西省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措施动态等。

2. 在线公开课:课程主要有四大模块:疫情防控指导、心理健康指导、家庭亲子教育和在线教学与创新。每个模块将提供10—30门不等的课程,由来自全国各地相关领域权威专家讲授,主要以专题片、微课、讲座等形式呈现(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

3. 防疫指南:主要为全省教育系统教职工提供疫情防控和心理疏导的相关文字资料和链接。

四、相关说明

1. 学习依托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学习云平台(http://s.enaea.edu.cn/h/shanxiky/)组织实施,具体报名注册学习详情请参考网上报名学习操作指南(见附件1)。

2. 请各部门及时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参加学习,于2022125日前完成学员注册。对参加培训且成绩合格的教职工按照省级培训计入学员学时学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3709257469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0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