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2018、2020年入选西安财经大学 “青年英才发展支持计划”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10-15 16:20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按照西安财经大学“青年英才发展支持计划”考核工作有关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6、2017、2018、2020年入选“青年英才发展支持计划”人员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

2016、2017、2018、2020年入选“青年英才发展支持计划”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入选人员在支持期内完成核心论文、科研项目、获奖等情况。

三、考核方式

“青年英才发展支持计划”实行个人申报、所在部门和科研处审核、专家评审、学校考核的方式。

四、工作要求

1.请入选人员按要求填写《西安财经大学“青年英才发展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年度考核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由所在部门、科研处等签署审核意见。同时,提交本人核心论文、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考核必备材料一式一份。

2.请入选人员在10月19日(周二)下午5点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至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楼B座402室,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远飞

电 话:029—81556818

邮 箱:grb@mailxaufe.edu.cn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