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骨干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培训开班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06-25 08:37 点击数:

学院(部)

为加快推进我校教师队伍国际化进程,拓展教师国际视野,储备一批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骨干教师队伍,我校原定于2020年12月-2021年1月举办的骨干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将于2021年7月5日-7月24日进行开班培训学习,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培训内容:《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英语统考教材》、PETS-5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真题试卷、IELTS雅思真题(有关培训方案见附件1)。

培训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311语音教室

培训时间:2021年7月5日-24日

2.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均须按要求参加培训,严格考勤,不得无故缺席。因学院(部)工作安排或特殊原因无法正常参加学习的老师,请所在学院(部)与人事处联系,重新上报变更人员。

3.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活动结束后一年内,自行报名参加国家公派英语考试或雅思托福考试,国家公派英语考试成绩合格或雅思成绩在5.5分(托福成绩在80分)(含)以上且出国研修者,学校报销1次考试报名费。

4.参加培训,取得合格成绩者,学校优先推荐参加国(境)外访学研修交流项目。

5.培训名单:2020年根据培训名额及要求各学院(部)推荐上报的培训学员名单见附件。

6.为便于开展工作,请学院通知参加培训教师加入“西财大教师出国英语提高班QQ群”,群号:699422404

联系人:白老师    钱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37


                                             人事处  外国语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