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期师德大讲堂系列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0 15:28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特邀西安石油大学郭岗彦主任作师德大讲堂第九场讲座——“感悟铁人魅力 解析精神密码”。通过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中华民族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和党员干部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努力提高师德水平和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我校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14:30-16:30

二、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三、讲座题目:感悟铁人魅力 解析精神密码

四、参加人员范围

1.各学院选派15名教师参加,并于6月15日前将参加教师名单报送党委教师工作部。

2.机关党委党员干部。

3.自愿参加讲座的教职工。

五、注意事项

1.全体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就坐,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设置静音。


                                         党委教师工作部   机关党委  

                                                     2021年6月10日

主讲人简介:

郭岗彦,西安石油大学期刊中心主任,长期致力于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学习和研究,有关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的时代价值等课程被列入陕西省干部教育重点建设培训课程。已发表相关论文多篇,著有《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概论》《铁人印记》两本专著。其中《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概论》一书被列入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和局以上干部党史学习专用教材和中石油集团公司员工培训教材。郭岗彦同志开设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讲座,站在国家民族高度,以独特的视角,对大庆会战的历史及其精神进行解读,均受到普遍好评。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