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博士考察材料报送有关要求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5-08 10:47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我校博士招聘工作安排,现对公开招聘博士考察材料报送对如下要求:

1.时间安排:各学院(教学部)拟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的考察博士,相关考察材料于校长办公会计划召开的前一周周四17:00前报人事处人事科。逾期报送顺延至下一次校长办公会上会。

2.公开招聘博士考察材料包括:

(1)西安财经大学公开招聘教师试讲课堂教学打分表(百分制);

(2)西安财经大学公开招聘教师职业素质和品德修养考核意见表;

(3)西安财经大学公开招聘教师选留意见表;

(4)西安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博士基本情况表;

(5)西安财经大学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

上述(1)(2)(3)材料将纸质版材料一份(签字盖章)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307室),(4)(5)材料报送电子版至xacjxyrsc@163.com。

3.各学院(部)招聘工作组应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学历、资质证书、科研成果材料严格审核,科研业绩填报时只对《西安财经大学科研业绩认定办法》予以认定的业绩进行填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1556138


                                                   人事处

                                                 2020年5月8日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