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员工有序返校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2-25 15:56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大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员工有序返校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0〕28号)精神,按照我校《关于切实做好教职员工返校等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西财大疫控发〔2020〕14号)要求,鉴于省、市交通秩序已恢复,为迎接全员开学到岗工作,做到“人等开学”而非“开学等人”,现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立即通知并督促除在疫区或14天内有确诊病例及疑似病例的小区、村组外的滞留在西安市以外的教职工(含聘用临时工)返回西安市内居所,并做好返校上岗工作准备。

二、返回的教职工(含聘用临时工)须按学校西财大疫控发〔2020〕14号文件规定执行,并做好隔离观察与健康监测日报。

部门要提醒教职工在线填报“健康陕西二维码”,以方便返程到岗。

三、以部门为单位,集中收集须开具《复工证明》教职工(含聘用临时工)信息,统一联系人事科(吴凡,电话18161988255)开具制式证明。

四、各部门要制定开学到岗工作疫情防控预案,后勤、保卫、校医院等有聘用工集中住宿需求的部门要做好住宿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要迅速反应,及时按预案果断处理,确保到岗开学教职工身体健康。


                             人事处

                          2020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