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09-19 16:33 点击数:

为使新入职教职工尽快了解校情校规,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提高岗位责任意识,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理想,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范围:

2019年入职及部分2018年未参加入职培训的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25日(星期三)、26日(星期四)、27日(星期五)

地点:长安校区实验楼513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及具体安排见附件。

四、培训要求:

1.新入职教职工培训是促进教职工成长、树立正确的教学观、提升管理服务效率的重要措施,参训教职工要自觉按要求参加培训,主动学习。

2.培训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指定专人负责考勤,学员不得请假、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须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审批。

3.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须在两周内提交培训心得一份(2000字左右)。

4.考勤情况及培训心得等纳入培训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入职教职工转正定级等相关考核依据。

联系人:杨冬 王宁

联系方式:029-8155614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9月19日

版权所有: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